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浴池风波

我从小就爱玩水。还记得小时在旧居的浴室里有一个大水池, 足可容得下几个 皮及爱嬉水的我, 常偷偷地跳进水池游泳”;p。总己很smart, “将近一年, 父母竟然有发觉我的小秘密;p

有一天,父母像往常一样出外工作, 母总欢到家去玩牌, 留下10岁的我4岁的妹。那一天, 我心情别好,我决定要和小妹分享我的小小秘密 :) 我告诉小我要带进水池游泳”, 条件是不可告诉任何人,高兴点头答应于是俩开开心心跳进水池里玩个天翻地复
 
 
一天, 我们每天都跳进水池里嬉水, 每次都提醒千万不可我们的秘密。小都乖乖我的, 4天嬉水都平安过关5, 我一时忘了提醒我们间的承诺。 , 过多次提点, 秘密! 怎知当天妈妈工一家门, 开开心心我们水池里嬉水的秘密全盘托出…… 这个, , 害得挨了! 事后当用浴室都得给家监视, :(

P/S : 还记得妈妈:水池的水刷牙洗, 跳进游泳!!??哈哈!! 当年实欠揍 :D

2 comments:

維維恩 said...

Wahaha! So naughty since young! :p

Ehh... How do u put the fb like link on top of the post ya?

shirleyc said...

Heehee.... if you got a chance to see the "tub" in our old house, you'll understand. It looks very tempting... all kids can't resist. Even my brother also kena :D